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帆船游艇古力给大连行打满分 常昊一曲情歌献张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9:52  半岛晨报
帆船游艇古力给大连行打满分常昊一曲情歌献张璇

常昊古力化身“大力水手”

  早上9:20,一层薄雾笼罩着星海湾。国手们站在码头上,感慨“这里仿佛人间仙境”。一艘游艇和一艘帆船就停在国手们面前,要登哪一艘呢,当听说帆船更刺激时,年轻人一窝蜂般地登上了帆船,古力和常昊分别戴上了船长帽。“起帆了!谁来帮船长的忙!“我!”古力和宋容慧率先站了起来,“女孩子力气太小了,大个子来吧。”船长选中了“大力水手”古力,古力马上冲过去,按着船长的指示将后帆扬起,而常昊则将前帆拉起。一双双下围棋的白净的手,拉起帆绳来也毫不含糊。常昊说:“我体力没有问题,我每天都坚持游泳1500米呢。别看我有点胖,这是遗传。”俞斌则发扬了大家长的风范,一会儿叮嘱这个不要着凉,一会儿嘱咐那个站稳了照相。

  中午时分,帆船与游艇会合,帆船手们纷纷登上游艇。不少人开始跟船长学驾游艇,其实学习倒在其次,主要乐趣在于戴着船长帽,坐在驾驶室里摆出驾船POSE留影。更多人开始在艇内飙歌,美少女冠军棋手宋容慧是“歌中高手”,而古力演唱实力更胜一筹。但当满盆红色的大螃蟹端上桌时,谁都没有心思做吃以外的事了。

  海上一日游最后在棋手们摆出的“泰坦尼克”经典POSE留影中结束了,下艇的一刻,古力说:“哇,有了这次海上之行,大连之行是满满100分啊。”

  棋霸古力当“麦霸”

  由本报与“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共同举办的“对垒棋圣”指导棋大赛前日落幕。昨日,生活家集团大连分公司邀请参赛的选手到海上一日游。中国围棋队总教练俞斌带领常昊、古力,宋容慧等棋手一同到海上扬帆。

  六个世界冠军得主古力堪称是棋界一霸,昨日,在海上游得兴起的古力又展现了另一面霸主之气,原来他还是个“麦霸”。

  早就知道古力愿意唱歌,经典曲目是《十年》。昨日记者终于领略了古力版《十年》,与陈奕迅版的《十年》,古力较高较厚的嗓音飙出来的是沧桑版《十年》,时而还带有林俊杰式的颤音,引来掌声阵阵。一曲歌罢,棋院美女们纷纷上前,没有鲜花,她们纷纷送上香蕉,纸巾,甚至还有螃蟹。受到鼓励的古力一发而不可收,连展歌喉,一曲《单身情歌》唱了两遍,任何人唱歌他都能同唱,连刘若英的《为爱痴狂》,他也能用女音唱下来,逗得大家差点笑破了肚皮。

  中午吃饭,古力对螃蟹倾注了极大感情。吃完了自己的,吃了别人没吃的,吃了别人剩下的蟹腿,还问:“螃蟹还有吗?”可惜船上的存货实在不足了,生活家大连公司的王总偷偷笑了,“不能让他吃够了,没吃够就会惦记着下次再来。”B20b记者韦伯宁

  常昊一曲《情网》献给张璇

  稳重,厚道是常昊给棋迷们的普遍印象,不熟悉他的人,会以为他稳重得有点呆板,昨日海上一游,常昊给记者的印象彻底改变了,他不仅不呆板,还挺顽皮挺健谈,而且非常幽默,经常能逗得一船人笑得前仰后合。

  当古力端坐在游艇里的卡拉OK话筒时,常昊走出船仓非常严肃地宣布:“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古力要唱歌了,实在无法忍受的话,大家就跳海吧。”在大家疯狂飙歌时,常昊也拿起了麦克风。他点了一曲《情网》,并声明:“这首歌献给张璇。”当小美女宋容慧坐到船长位置上学驾船时,常昊又高声宣布:“现在是小宋在把握大家的命运,大家要瞅准了有没有礁石,该跳海时就跳海吧!”中午时分,游艇晃动得特别厉害,船长解释说,是因为游艇与帆船绑在了一起。常昊恍然大悟:“我现在知道了,曹操确实是被忽悠了。把船绑在一起不仅易被火攻,其实还晃得很厉害。”在游艇上,大家摆出各种姿势照相,常昊坐在驾驶台前,摆出僧人打坐的姿势,表情十分安详。拍照后常昊得意地让大家欣赏他的创意,几位女士都尖叫起来:“常昊,你太有创意了,练瑜伽练到船上来了!”B20c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常昊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