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昊大连话致辞引发大笑 少年冠军获奖感言太实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8:30  半岛晨报

  “生活家杯”围棋争霸赛颁奖仪式昨日下午进行,少年组冠亚军和四位棋王同台领奖。奖台上,小冠军们与几位棋王尽显幽默才华,颁奖现场笑声不断。

  少年组冠亚军颁奖仪式率先进行,倪仁杰、孙俊韬、吴乃榕和贾宝林分别获得甲乙丙丁四个小组冠军,每人除了获得2000元奖金外,还将于年底到中山市与另外三站决出的冠军进行总冠军争夺战。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丁组冠军贾宝林小朋友以地道的大连话说:“我要感谢亚军刘朋森,本来那盘棋是我输了,结果他走错了,我又赢了。”一席话逗得一屋人哈哈大笑。获棋王赛二、三、四名的古力、常昊、聂卫平登台领奖,常昊说:“刚才小朋友们说得非常好,我也学了两句。”然后用不标准的大连话说:“这次输棋有点遗憾,希望下次来大连,我也能用东北话说‘感谢亚军某某某’!”现场又是一片大笑。

  冠军俞斌上台接受了两万元奖金,他感慨道:“夺冠的感觉久违了,这让我想起了以前,那时经常是常昊夺冠,我得亚军。大连站是我的福地,我看以后三站都不是大连,真是太遗憾了,以后几站都改成大连得了。”B23c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生活家杯 聂卫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