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力让子棋败北不甘心 10岁少年一手老聂倒吸冷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8:23  半岛晨报

  “大连业余棋手的水平很高。当然了,如果只让(田雷)两子,我不会输的,差一个子,差很大呢。”古力赛后稍稍有些不甘心。

  由本报与生活家·巴洛克地板联合主办的“对垒棋圣”指导棋大赛于昨天下午在香洲花园酒店落子,33位海选棋手分组与聂卫平、俞斌、常昊、古力、华以刚、华学明、宋容慧和李赫对弈。古力与5位棋手周旋,比赛结束得最晚,直到晚上6点才成功脱身。

  聂卫平不时展开扇子赶走额头上的汗珠,几位棋手里,只有他坚持穿长袖衬衫和西装,更容易热一些;古力不时转着身子,因为他同时需要对垒5个人,单单转身直面每一个棋盘就需要耗费不少体力;华学明则干脆站着下棋,这样转起身来更容易一些,棋局也一览无余;俞斌和常昊的性格更沉稳一些,看起来似乎应对得更从容一些。

  聂卫平昨天面对三位棋手,分别让两子、五子和七子。其中,被让五子者是仅有10岁的倪仁杰。小家伙目前已经达到了业余5段的水平,他下棋非常快,而且实力不俗。聂卫平正在应对其他人的时候,一扭头看见小家伙刚刚走的一步棋,他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所幸聂卫平实力高出一筹,最终扭转了局面。

  古力的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他在对阵五位棋手时输掉了一盘。不过击败他的田雷倒很清醒,被让了三子,他说古力连着下这么多盘棋,一定很累,否则他不会这么幸运。战到最后,赛场内只剩下古力与苏旷两位棋手,两个人战得很胶着。最终,苏旷因为一记“昏着”输掉了比赛,朋友连连替他可惜。B23b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生活家杯 聂卫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