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卫平还是输在昏招 关注NBA称东部决赛骑士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4:20  新浪体育
聂卫平还是输在昏招关注NBA称东部决赛骑士危险

聂卫平赛后侃侃而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首届“生活家杯”中国围棋争霸赛大连站决赛战罢,聂卫平在三四名的争夺中不敌弟子常昊。本局聂卫平重蹈昨天的覆辙,几步昏招令好局痛失,不过聂老自评今天的棋比昨天输给俞斌那盘发挥要好不少。

  布局阶段停一手

  聂卫平布局阶段的一步随手(白棋第58手),遭到常昊脱先,中腹的战斗攻守顿时逆转。聂老对这手棋后悔不已:“这棋上来就停了一手,还怎么下。”不过后面常昊的处理也有些问题,被聂卫平渐渐将局面扳回。“常昊后面下得不好,如果他下对了的话,我早应该崩溃了。”聂老对常昊的“要求”很高。

  后半盘聂卫平一度占据了的优势,但几处战役的问题手不但将优势消耗殆尽,还渐渐拉大双方的差距。俞斌的对局结束,也加入到了这边的复盘当中。“聂老,今天这盘棋怎么样?”“还是有昏招,不过比昨天那盘强多了。”当得知俞斌击败古力夺冠之后,聂卫平不禁开起了玩笑:“看来你昨天捡我那盘很大,你得谢谢我。”俞斌回忆起昨天那盘棋的“九死一生”,脸上也不禁露出了笑容。

  关注NBA,感叹东部决赛骑士危险

  今天NBA东部决赛第3场,魔术队主场以99比89击败骑士。围棋比赛10点开始,资深“NBA迷”聂卫平是看了半场NBA比赛才来下棋的。复盘一结束,聂卫平便询问起了今天NBA的战况:“骑士又输了?!看来骑士危险了。这场输了10分已经是大差了,在围棋上至少是盘面10目以上的差距。”

  “本来以为骑士今年有小皇帝詹姆斯,东部没有对手,没想到魔术队有“魔兽”,打起来一点不差。上一场(东部决赛第2场)骑士的主场,裁判给骑士队帮了不少忙,骑士才只是险胜。这场魔术又赢了,骑士队想赢这次的东部决赛有点悬了。”聂卫平说起NBA的球星球赛来头头是道。(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聂卫平 生活家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