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非亚国象赛第八轮皆和 对手坦承未准备王玥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13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5月21日体育专电 (记者谢学敏)索非亚MTEL杯国际象棋大师赛第八轮比赛21日晚上收兵,六位世界级大师不约而同地全部战平。

  保加利亚大师、前世界冠军托帕洛夫与古巴棋王多明古茨是在第43步的时候和棋的。经过今天的比赛,挪威大师、被称为“国际象棋界莫扎特”的卡尔森和西班牙棋王希罗夫均以5分的成绩并列第一,托帕洛夫积4.5分紧随其后,王玥积4分,多明古茨积3.5分,乌克兰大师、卫冕冠军伊万丘克以2分的成绩殿后。

  在22日的比赛中,多明古茨将对阵希罗夫,托帕洛夫与伊万丘克捉对厮杀,卡尔森与王玥较量。

  托帕洛夫在当天与多明古茨战平后说,他本来有优势,但错过了走出好棋的机会,最后只能和棋。总体上,他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满意。三届古巴冠军、去年快棋赛世界冠军多明古茨说,似乎开局的时候,黑子与白子旗鼓相当。等我进入更好状态以后,出现了赢棋的机会,但是,我没有抓住。

  希罗夫与王玥战平后说,很遗憾,他对王玥的开局走法绝对没有准备好什么办法,王玥成功地拉平了战局,这样,就只好成了平局。王玥说,白子略微占先,我早有准备,所以没有太费劲。

  索非亚MTEL杯国际象棋大师赛始于2005年,今年是第五届。该赛事是由前世界冠军保加利亚棋手托帕洛夫的经纪人达奈洛夫发起并组织的。保加利亚棋王托帕洛夫获得了前三届比赛的冠军,而乌克兰大师伊万丘克则在上届比赛中夺冠。本次比赛将于23日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玥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