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非亚国际象棋大师赛战罢六轮 西班牙棋王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5:37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5月19日电(记者谢学敏)索非亚MTEL杯国际象棋大师赛19日战罢第六轮,西班牙国际象棋大师希罗夫以积4分的成绩暂时领先,中国小将王玥积3分位居第四。

  在当天的比赛中,保加利亚大师托帕洛夫与挪威大师卡尔森在第45步时战和,古巴象棋大师多明古茨与王玥战平,西班牙棋王希罗夫战胜了乌克兰大师伊万丘克。此轮结束后,托帕洛夫和卡尔森以积3.5分的成绩并列第二名。

  比赛结束后,保加利亚记者用俄语问出生于俄罗斯的希罗夫是否有把握夺冠,希罗夫则用英语回答说:“我不愿意预测比赛结果,我将努力下好这次大师赛,明天将有一场重要的比赛(他将对战托帕洛夫)。”

  索非亚大师赛始于2005年,今年是第五届。该赛事是由前世界冠军、保加利亚棋手托帕洛夫的经纪人达奈洛夫发起并组织的。托帕洛夫获得了前三届比赛的冠军,而伊万丘克则在上届比赛中夺冠。(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