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国象亚锦赛第七轮 高分区皆平中国三将仍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菲律宾苏比克国际会议中心进行的第13届亚洲国际象棋女子个人赛北京时间5月19日晚战罢第七轮。高分区的对局全部以和棋收场。三名中国棋手居文君、章晓雯和丁亦昕同积5.5分继续领跑。

  本轮积分最靠前的十名棋手的对局全部以和棋告终。其中中国棋手章晓雯和丁亦昕内战弈和。居文君后手弈和越南棋手黄氏宝簪。这样,居文君、章晓雯和丁亦昕三人同积5.5分继续排在积分榜榜首。以半分之差紧随三名中国棋手的仍是越南的黄氏宝簪。

  同积4.5分的共有九名棋手,其中包括三名中国棋手黄茜、谷笑冰和张继林,以及赛会头号棋手前女子世界冠军诸宸,还有卫冕冠军印度的塔尼娅、蒙古的蒙格图尔、印度的加特、印尼的苏坎达尔,以及印度的莫霍塔。其中黄茜本轮先手击败越南棋手阮氏梅姮。张继林先手弈和塔尼娅。谷笑冰先手弈和苏坎达尔。诸宸先手战胜莫霍塔。

  中国小将许婳婳本轮后手战胜队友王晓晖,目前暂积4分。与她同分的有上届亚锦赛第三名越南老将阮氏清安、印度棋手米纳克什,以及越南的黎清思和黎娇善金等。

  其他中国棋手中,徐桐暂积3.5分。孙方卉和王晓晖暂积3分。郭琦积2.5分。李磐如积2分。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将开始第八轮比赛。居文君将与丁亦昕同室操戈。章晓雯将先手对阵越南的黄氏宝簪。谷笑冰、黄茜和张继林将后手分别对阵印度的塔尼娅、印尼棋手苏坎达尔和越南棋手黎清思。诸宸将后手迎战印度棋手加特。(塔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