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国象亚锦赛第七轮 侯逸凡告捷积分升第二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七届亚洲国际象棋男子个人赛北京时间5月19日晚战罢第七轮。中国棋手周唯奇、丁立人和女将侯逸凡均发挥出色战胜各自对手。他们三人目前同积5分,位列积分榜第二集团。两名印度棋手桑迪潘和甘古利同积5.5分暂时领先。

  本轮中国棋手周唯奇、丁立人和女棋手侯逸凡均战胜各自对手。其中侯逸凡先手在法兰西防御中战胜最近几轮势头不错的19岁伊朗棋手Toufighi,赢得自己开赛以来的第四场胜利。特级大师周唯奇继续保持先手棋的高胜率,本轮力克菲律宾国际大师毕图恩。小将丁立人先手战胜孟加拉国特级大师哈桑,喜迎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丁立人前七轮表现分达到2699分,第八和第九轮即使输棋也基本确保拿到特级大师序分。

  目前侯逸凡、周唯奇和丁立人三人同积5分,并处积分榜第二集团。与他们同分的还有五名外国棋手,分别是:伊朗棋手莫拉迪亚巴蒂、菲律宾棋手安东尼奥和三名越南棋手陶善海、黎光廉和阮玉长山。

  目前排在积分榜榜首的是同积5.5分的两名印度棋手桑迪潘和甘古利。其中甘古利本轮先手力克越南小将黎光廉。桑迪潘则弈和越南棋手陶善海。

  同积4.5分处在积分榜第三集团的共有11名棋手,其中包括中国的余泱漪和修德顺。余泱漪本轮与队友余少腾内战弈和。修德顺则战胜了队友李师龙。同积4.5分的还有赛会二号棋手菲律宾华裔小将苏伟利、印度小将奈吉、印尼棋手梅格兰托、印度棋手古普塔等。

  赛会三号棋手中国特级大师周健超本轮弈和越南棋手阮英勇,目前周健超积4分。他与赛会头号棋手印度的萨斯基兰、卡塔尔特级大师穆罕默德、印度棋手迪潘、菲律宾名将托雷等15名棋手同分。

  其他中国棋手中,李师龙、万云国和高睿同积3.5分。王锐、张子洋和王李同积3分。杨凯淇积2.5分。楼一平、贾昊翔和俞烈同积2分。

  第八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开始。侯逸凡将后手迎战越南特级大师陶善海。周唯奇将后手对阵伊朗棋手莫拉迪亚巴蒂。丁立人将后手对越南棋手黎光廉。余泱漪将先手对阵菲律宾的苏伟利。余少腾先手对乌兹别克斯坦特级大师菲利波夫。修德顺后手对越南特级大师思黄通。积分领先的两名印度棋手甘古利和桑迪潘将展开内战。(塔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侯逸凡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