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中学生桥牌团体赛结束 人大附中包揽全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2: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北京市桥牌协会主办的2009北京市中学生桥牌团体赛于5月17日在北京市桥牌协会活动中心结束,人大附中队表现强势,包揽了高中组和初中组两个冠军,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北京市桥牌协会主席万嗣铨等嘉宾为获奖队颁奖。

  共有来自北京市12所中小学共40支队伍参赛,比赛共赛5轮,每轮打12副牌。由于该项赛事因故中断多年,因此参赛队分布很不平衡,其中高中组22支参赛队中就有9支来自四中。但是人大附中队表现超群,包揽了有18支队参加的初中组前三,其中冠军得主1队提前一轮夺冠,领先优势明显。人大附中队还包揽了高中组的冠亚军,第三名旁落清华附中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