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杯首轮韩国开战 中国七人晋级常昊意外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6:1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第14届LG杯围棋赛昨天在韩国开战,在首轮的16场对决中共有12名中国棋手出战,结果7胜5负,其中孔杰淘汰李世石最为引人注目,但常昊九段不敌韩国棋手许映皓,爆冷出局。

  首轮的主旋律仍然是中韩对抗,有11盘比赛是在中韩棋手之间展开,其中中国棋手7胜4负,最大的惊喜当数孔杰完胜李世石。不过在跟许映皓的较量中,常昊九段在收官阶段出现缓手,遗憾地落败出局。在另一场中韩对抗的焦点对局中,古力九段中盘战胜睦镇硕,晋级16强。

  在16强中中国棋手占据7席,除了孔杰和古力,朴文尧、时越、胡耀宇、王昊洋和邱峻也晋级下一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14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