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国象亚锦赛第6轮 居文君章晓雯丁亦昕并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在菲律宾吕宋岛西南部奥隆加坡市内的苏比克国际会议中心进行的第13届亚洲国际象棋女子个人赛结束了第六轮比赛。三名中国棋手居文君、章晓雯和丁亦昕同积5分暂时领先。

  本轮,中国军团的12名棋手取得了2胜6和4负的战绩。其中积分领先的两名中国棋手居文君和章晓雯内战弈和。与此同时,另一名中国小将丁亦昕先手战胜印度女子特级大师加特。这样居文君、章晓雯和丁亦昕三人在六轮过后同积5分并列榜首。

  越南棋手黄氏宝簪本轮先手弈和中国棋手谷笑冰。目前黄氏宝簪暂积4.5分,紧随三名中国棋手之后。

  同积4分的共有六名棋手,其中包括中国棋手张继林和谷笑冰。其中张继林本轮后手击败菲律宾棋手库阿。谷笑冰弈和越南的黄氏宝簪。另外四名棋手分别是卫冕冠军印度的塔尼娅、蒙古的蒙格图尔、印尼的苏坎达尔和印度的加特。塔尼娅本轮弈和中国棋手黄茜。蒙格图尔后手战胜上届比赛第三名越南老将阮氏清安。

  同积3.5分的共有九名棋手,其中包括中国棋手黄茜和赛会头号棋手前世界冠军诸宸。前面两轮连续输棋的诸宸本轮重置旗鼓,战胜了一名蒙古棋手。

  其他中国棋手中,王晓晖和许婳婳同积3分。徐桐暂积2.5分。李磐如和孙方卉暂积2分。郭琦积1.5分。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将开始第七轮比赛。章晓雯和丁亦昕将内战。居文君后手迎战越南的黄氏宝簪。张继林和谷笑冰分别先手对阵卫冕冠军印度的塔尼娅和印尼棋手苏坎达尔。黄茜将先手对阵越南棋手阮氏梅姮。诸宸将先手迎战印度棋手莫霍塔。(塔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国象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