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杯现场:孔杰战小李稍落下风 常昊胜利在望(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4:33  新浪体育
LG杯现场:孔杰战小李稍落下风常昊胜利在望(谱)

黑:孔杰 白:李世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第14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本赛第1轮在韩国开战,中国军团12人全线出击。其中,孔杰VS李世石、古力VS睦镇硕、常昊VS许映皓,等几盘中韩对抗最为引人注目。

  孔杰(黑)VS李世石。中央的战斗孔杰黑棋虽然有所收获,但全局还是李世石白棋实地稍好。不过,虽然棋局已经进入官子阶段,但进程尚且漫长,孔杰还是有反败为胜的机会。

  古力(黑)VS睦镇硕。一番乱战之后,睦镇硕总算是将两块弱棋全部做活,但即便如此全局实地也不见得领先。古力黑棋厚实,中腹有一定的潜力,目前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常昊(白)VS许映皓。右边的战斗常昊下出妙手,将黑棋的棋筋打劫吃掉。许映皓对白棋左边大龙的攻击也不得要领,常昊轻松联络之后,全局优势已经相当大,不出意外,常昊本局将轻松胜出。

  另外几局的形势:朴文垚对阵洪旼杓,朴文垚在左上弈出漂亮手筋,形势占优;丁伟对阵崔哲瀚,崔哲瀚白棋实地稍好;陈耀烨对阵朴永训,旗鼓相当相当,大致会是官子胜负。(夏雨,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14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专题 

更多关于 LG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