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拉热窝国象赛战罢第八轮 王皓短和普里多耶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进行的第39届波斯尼亚国际象棋邀请赛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结束了第八轮的较量。中国特级大师王皓与东道主棋手普里多耶维奇短和棋,目前暂积3.5分。积分高居榜首的乌克兰特级大师耶里亚诺夫与斯洛伐克名将莫夫谢西扬也简短成和,目前仍以1.5分优势领跑,夺冠几成定局。

  本轮王皓执黑后走与东道主新秀普里多耶维奇在西西里纳道尔夫变例中只下了9个回合,对手即提议和棋。王皓略作考虑后接受和议。赛后王皓说今天对手率先提和了,而且考虑到实战下成的变化会有很多强制和棋的下法,因此就接受提和了。

  积分领先的乌克兰特级大师耶里亚诺夫本轮遇上了斯洛伐克棋手莫夫谢西扬。这盘棋如果莫夫谢西扬获胜,还能保留争冠希望。不过预期的激战没能出现。双方在斯拉夫防御中弈至第16回合,耶里亚诺夫提和,莫夫谢西扬欣然接受。

  本轮唯一的赢家是印度棋手哈里克利斯纳。他执白先行经过51回合战胜荷兰名将伊万-索科洛夫。这也是哈里克利斯纳开赛以来首尝胜绩。

  八轮过后,耶里亚诺夫4胜4和积6分,继续保持1.5分的领先优势。莫夫谢西扬和普里多耶维奇同为2胜5和1负积4.5分。王皓1胜5和2负暂积3.5分。哈里克利斯纳1胜4和3负暂积3分。伊万-索科洛夫5和3负积2.5分。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将开始第九轮即倒数第二轮比赛。王皓将再次执黑,迎战伊万-索科洛夫。耶里亚诺夫先手对阵普里多耶维奇。莫夫谢西扬先手迎战哈里克利斯纳。(塔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王皓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