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海峰等为芙蓉棋馆揭牌 围甲崔哲瀚成西安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2:2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北京时间5月14日,2009年围甲联赛次轮全面展开。西安曲江队将坐镇法门寺主场迎接由常昊领衔的上海队的挑战,备受瞩目的围棋元老表演赛也将同时举行。

  昨日的西安细雨蒙蒙,参加围棋元老表演赛的围棋常青树林海峰九段、日本关西棋院长老宫本直毅九段、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八段冒雨出现在西安芙蓉棋馆的揭牌仪式上。

  林海峰在致词时表示,希望芙蓉棋馆能为推动西安围棋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在围甲首轮比赛中,韩国实力外援崔哲瀚率领西安曲江队一举击败老牌劲旅山东队爆出不小冷门。可是今日对阵由常昊九段、胡耀宇八段、邱峻八段、刘世振七段组成的上海队,想要再胜难度不小。崔哲瀚的发挥,将再次成为关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围棋 林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