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围棋女团赛河南落子 武汉队首轮战平广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4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2009年全国围棋女子团体锦标赛昨日在河南南阳落子,由老将叶桂、黎春华组成武汉华夏围棋俱乐部队首轮战平广东队。

  昨日叶桂执黑对阵郑岩,布局阶段黑棋在上边两个角均抢得上风,形势稍好;中盘战斗,自觉落后的郑岩着法强硬,成功逆转局面,最终以2又1/4子的优势胜出。好在黎春华顶住压力,苦战5个多小时拿下高咏梅,为汉军扳平比分。虽然开局未能取得胜利,但俱乐部负责人自信地认为,叶桂和黎春华两名老将实力不俗,经验丰富,相信她们能在后面取得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