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茅山杯进入倒计时 九大冠军出战胡荣华李来群作嘉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届“茅山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将于5月16日至20日在江苏省句容市茅山景区举行,吕钦、许银川、柳大华、徐天红、赵国荣、于幼华、陶汉明、洪智、赵鑫鑫等9位全国冠军参赛,另外两位全国冠军胡荣华、李来群将作为嘉宾参加开幕式及与棋迷车轮战等活动。

  参赛的9位全国冠军分为两个小组,先进行小组赛单循环的争夺,每小组前3名进行同名次决赛,小组赛胜得3分、和1分、负0分,决赛阶段若慢棋战和进行快棋加赛,直到分出胜负。小组赛和决赛慢棋基本用时为每方45分钟,每步棋加20秒。决赛快棋加赛用时为:每方10分钟,每走一步加10秒;超快棋每方5分钟,每走一步加5秒;超快棋包干,红方5分钟,黑方4分钟,和棋黑胜。

  17日上午11位棋手在茅山景区与棋迷进行车轮战互动,每名棋手将面对10名爱好者。江苏棋院副院长同时也是参赛棋手的徐天红介绍说,广大棋迷投入了很高的热情,报名非常踊跃,另外茅山景区决定不但参加车轮战的爱好者免票进入景区,观战的爱好者也一律免票,力争把这次活动打造成象棋爱好者的节日。

  (王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茅山杯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