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云生:揭幕战武汉输得蛮可惜 围甲一年比一年难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6:0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快棋赢了,主将的形势也不错,本来武汉队是很有希望拿下首轮比赛的,可惜的是,汉军最后三盘比赛都输了,其中潘非仅输了四分之一子!

  难怪汉军主帅阮云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三盘都输了,真的很可惜,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运气的确不在我们这边。”

  首战除了汉军失利外,另外两大豪门重庆和山东队都输了,而且输的对手都是升班马,谈及这个问题时阮云生说:“围甲一年比一年难下了,今年首轮比赛像重庆这样的队都输了,武汉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备战后面的比赛,否则后面就很难说了。”(记者邓鹏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