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青藤都江堰棋校挂牌 名将叶江川谢军等灾区教棋

  “谢谢,我们的教练!”昨天上午,都江堰市胥家小学内响起朗朗童声,而“教练”们来头不小,其中包括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棋后谢军、亚洲第一位女子特大刘适兰和天才少女侯逸凡等名将。原来,常青藤都江堰棋校挂牌仪式暨国象名手支援灾区系列公益活动正在展开。

  叶江川、刘适兰联袂挂盘为学子们讲解了国际象棋的基本战法后,谢军、许昱华、沈阳、徐俊、谷笑冰等来自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棋队的知名棋手投身户外大课堂,耐心地给灾区小学生们进行国际象棋启蒙教育。名将许昱华刚当妈妈不久,显得尤为细致,“白后放在白格里,黑后放在黑格里,大家记住了吗?”——你很难想象,一位世界冠军棋手会这样耐心地进行国际象棋的初级教育。

  在昨天的常青藤都江堰棋校挂牌仪式上,名将许昱华代表国家队棋手向棋校捐款,灾区的棋童们昨天还获赠了相当数量的棋具和文具用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军 叶江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