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诸宸征战国象联赛 两世界冠军助阵浙江惜败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2009年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昨天在成都温江进行了第2轮角逐,上海队以3比2险胜河北队取得两连胜,本届联赛首度亮相的浙江队“外援”诸宸弈和王瑜,许昱华败在赵雪手下,有两名女子前世界冠军助阵的浙江队拼尽全力仍以2比3惜败于北京队。

  2009年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前天在成都温江揭幕,这是国象联赛首次在没有甲级队的城市揭幕,原因是为了备战11月在成都开战的首届全国智运会,在为期5天的第一阶段4轮比赛中,国象众多一流高手将亮相,其中包括拥有卡塔尔国籍,此番代表浙江队出战的诸宸。诸宸表示,这是她生完第2个小孩后首次复出,希望能逐渐恢复状态。

  卫冕冠军北京队在前天联赛首轮的焦点之战中以2比3不敌上海队;而在昨天下午第2轮的焦点之战中则以3比2战胜拥有两位女子前世界冠军诸宸和许昱华的浙江队。北京队首轮不敌上海队,主要原因是女子第一台赵雪输给了上海队居文君,本轮赵雪遇上已过了巅峰期的许昱华,赵雪利用先行之利积极求战,中局阶段赵雪弃掉一兵取得主动权,许昱华防守不够冷静,赵雪利用对方子力不协调从后翼发起攻击,顺利地拿下了这场比赛。由于包括诸宸在内的其他4个台次都以和棋告终,赵雪成为北京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本轮其他比赛,上海队以3比2击败河北队,江苏队以3比2战胜青岛育才中学队,天津队以1.5比3.5不敌重庆队,拥有卜祥志、侯逸凡的山东队以3.5比1.5轻取弱队青岛银行队,与上海队一样也取得两连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诸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