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联赛次轮上海再克强敌 赵雪挽狂澜北京险胜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成都温江消息,2009年“火炬地产杯”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2轮进行。上海建桥学院队3比2险胜河北取得二连胜,浙江队外援诸宸本届联赛首度亮相战和王瑜,实力稍逊一筹的浙江队拼尽全力仍以2比3惜败于北京爱国者队,赵雪击败许昱华成为北京获胜的功臣。

  赵雪上轮输给上海队居文君直接导致北京队2比3不敌上海,本轮先手面对实力在伯仲之间的许昱华,赵雪斗志旺盛走得积极主动。中局阶段赵雪弃掉一兵取得主动权,并利用对方子力不协调从后翼侵入,漂亮地攻击获胜。赵雪赛后表示:“华姐防守不冷静,我弃兵后占到了关键的线路,获得的补偿很大。”包括诸宸在内的其他四个台次都以和棋首场,赵雪一胜定乾坤。

  上海建桥学院国际象棋队3比2击败国台酒河北国际象棋队,两队充分发挥了各自的长处,河北队男队多得了1分,但终因女队实力过低连丢两分酿成败局。

  山东玲珑轮胎队3.5比1.5轻取青岛银行队,山东队也取得两连胜。根据一个地区的队伍先碰的原则,山东队前两轮对阵两支来自青岛的升班马,对手实力不强,山东队的连胜比上海队的连胜含金量低了不少。青岛银行队和山东队渊源颇深,山东队两员大将温阳和赵骏都是青岛队童渊铭的高徒,不过在本轮一场师徒大战中,温阳没有手下留情击败了老师。

  6日比赛将休战一天,各队都将派棋手赴都江堰胥家小学参加慰问活动。

  以下为第2轮具体赛果:(主队在前,1、3、5台次白棋)

  浙江队 2-3 北京爱国者队

  俞烈 0.5-0.5 余泱漪(快棋)

  丁立人 0.5-0.5 阿尔曼-帕什基扬

  德列耶夫 0.5-0.5 李超

  许昱华 0-1 赵雪

  诸宸 0.5-0.5 王瑜

  国台酒河北国际象棋队 2-3 上海建桥学院国际象棋队

  王皓 0.5-0.5 倪华(快棋)

  彭小民 1-0 楼一平

  张鹏翔 0.5-0.5 周健超

  王豆豆 0-1 居文君

  郭筠 0-1 章晓雯

  山东玲珑轮胎队 3.5-1.5 青岛银行队

  赵骏 0.5-0.5 苏伟利

  温阳 1-0 童渊铭(快棋)

  卜祥志 0.5-0.5 刘庆南

  张继林 0.5-0.5 孙方卉

  侯逸凡 1-0 维拉

  蓝珀通讯江苏队 3-2 青岛育才中学国际象棋队

  徐俊 1-0 万云国

  周唯奇 1-0 修德顺

  吴文瑾 0-1 伊纳尔基耶夫(快棋)

  郭琦 0.5-0.5 龚倩云

  阮露斐 0.5-0.5 谷笑冰

  天津南开大学国际象棋队 1.5-3.5 重庆移动通信国际象棋队

  李昊宇 0.5-0.5 王晨(快棋)

  许寒冰 0-1 莫特廖夫

  王玥 0.5-0.5 梁充

  徐桐 0-1 谭中怡

  安娜-穆兹丘克 0.5-0.5 黄茜

  (王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象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