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学校国象锦标赛落幕 东北塘实验小学再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第五届世界学校国际象棋锦标赛5月3日在希腊名城赛萨洛尼卡落下帷幕。中国无锡东北塘实验小学韦奕获11岁组男子世界冠军,周相衡、马麟分获7岁组男子世界冠亚军,刘可心获11岁组女子世界第三名,聂昕获13岁组女子世界第八名,徐铭辉获11岁组男子世界第九名,刘成铭获9岁组男子世界第十名。韦奕将被授予2009年国际棋联世界学校国际象棋冠军赛冠军称号,并将被国际棋联特别邀请参加2009年11月份安塔利亚(土耳其)世界国际象棋分龄组锦标赛。

  世界学校国际象棋锦标赛是国际棋联近几年来安排的传统赛事,至今已举办到第五届。2008年在捷克举行的第四届比赛,中国无锡东北塘中、小学队双双获得世界学校团体冠军。第五届世界学校国际象棋锦标赛在竞赛规程上参照世界分龄组冠军赛规程做了较大改动。此次东北塘实验小学赴希腊参赛队员8人,由国家大师潘倩带队,参加了7岁、9岁、11岁、13岁4个年龄组的比赛。由于7岁组成绩不列入计算团体总分,东北塘实验小学总团体仅列第六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象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