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联赛棋手送温暖 休战日将与灾区孩子们深入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成都5月4日电2009年火炬地产杯国际象棋甲级联赛首轮比赛于5月4日在成都揭开战幕。首站比赛的第一件大事就是各参赛队纷纷现出一份爱心,捐助灾区小学。在成都站比赛期间,参赛棋手们还将深入灾区送温暖,并亲手将他们的一份心意送到灾区孩子们手中。

  随着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影响力的日益壮大,越来越多的国外棋手开始关注这项赛事的发展,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有8名高水平外援加盟中国的国象联赛。不过在联赛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棋手们并没有忽视自己的社会责任。本赛季国象联赛特意将首站设在了成都,一个主要目的就是通过棋手们灾区送温暖的行动,能够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在开幕仪式上,各参赛队纷纷慷慨解囊,这次国象联赛的捐助对象是都江堰胥家小学。5月6日联赛将休赛一天,棋手们将在这一天与当地的孩子们深入互动。

  在募捐活动结束之后,首轮比赛随即拉开战幕。上赛季冠亚军上海建桥学院队与北京爱国者队狭路相逢,小将居文君爆冷击败名将赵雪,为上海队力挽狂澜以3比2险胜北京队。其他几场比赛波澜不惊,天津南开大学队3比2战胜浙江队,重庆移动通信队2.5比2.5战平蓝珀通讯江苏队,青岛育才中学队1.5比3.5不敌山东玲珑轮胎队,青岛银行队1.5比3.5负于国台酒河北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