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宸:女儿教我阿拉伯语 训练太少棋艺只能顺其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3:18  京华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一身靓装的诸宸出现在成都的国象联赛赛场,丝毫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诸宸说自己的两个女儿非常可爱,虽然带孩子累些,但很享受这种感觉。 

  大女儿朱墨今年9月份就要上学了,小女儿Hind才8个月。说起两个女儿,诸宸显得非常开心,她说:“大女儿学东西可快了,现在中文和阿拉伯文都很不错了,英文也进步很大,还能说点儿温州话。经常是我教她中文,她还时不时地教我阿拉伯文,她还显得很有成就感。” 

  小女儿也很可爱,诸宸这次回国参赛将她带回温州,留在自己的妈妈家里。 

  诸宸的身材保持得非常好,她说那是因为自己做妈妈很用心,“每天都是围着两个孩子转,我还吃得挺多呢,但是想胖都胖不了”。 

  对于自己的棋艺,诸宸说是只能顺其自然,训练的时间很少,但是一些重大的比赛还是会参加,不过确实有被孩子们拴住的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