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国象甲级联赛成都揭幕 诸宸目标不拖浙江队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1:59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2009年全国国象甲级联赛在成都揭幕。这是国象联赛首次在没有甲级队的城市揭幕,主办方介绍这是在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借此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支持。

  虽然没有比赛任务,但叶江川和谢军等国象“大佬”都赶到了现场,与许昱华、侯逸凡等人一同参加了开幕式上向都江堰地震灾区一所小学捐款的仪式。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卡塔尔国籍的“棋后”诸宸也在名单之中,她此番将代表浙江队出战。诸宸表示,这是她生完第二个小孩后首次复出,希望能逐渐恢复状态,目标并不高。“这两年比赛越下越少,因为总想多陪孩子,但下棋是我的工作,我会尽量不给浙江队拖后腿,希望能出一份力。”

  首轮战罢,最重量级的对决当属京沪大战,上海队以3比2击败北京队。

  (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