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杯现场:古力展开屠龙刀 俞斌判断对方危险(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20:07  新浪体育
BC杯现场:古力展开屠龙刀俞斌判断对方危险(谱)

黑:古力 白:赵汉乘 共149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第1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锦标赛五番棋决赛第2局在韩国棋院开战。古力执黑对阵赵汉乘。

  棋盘上真是瞬息万变。俞斌说,读秒中变数太大,就看谁更冷静了。赵汉乘判断简单做活中腹大块的话,形势并不乐观,于是白128再在边上抢空,让中腹黑棋厚上加厚,中腹白棋大块愈发危险。古力黑135打吃好手,黑137送吃更妙,赵汉乘忍无可忍,吃了再说,这样一来双方皆无退路,中腹白棋大块死活决定了本局胜负,但俞斌九段摆了数手后断言:白棋大块难活,赵汉乘玩火玩大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C杯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