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杯现场:赵汉乘妙手逃过一劫 古力积极主动(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9:16  新浪体育
BC杯现场:赵汉乘妙手逃过一劫古力积极主动(谱)

黑:古力 白:赵汉乘 共77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第1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锦标赛五番棋决赛第2局在韩国棋院开战。古力执黑对阵赵汉乘。

  古力对右边白棋的攻击相当犀利,白棋局部只能走成打劫活。白棋为了打赢劫,不惜在左上找了大损劫,俞斌九段、芮乃伟九段、江铸久九段都认为黑棋好调。但情急之中的赵汉乘突然弈出了白68挖的绝妙应急手筋,出乎大家意料。古力长考了一会,选择了在外围封住白棋,白棋就地做活,逃过一劫。不过,古力在左上一路渡过后,还是积极主动的局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C杯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