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杯现场:古力开局形势主动 赵汉乘遭搜刮(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8:37  新浪体育
BC杯现场:古力开局形势主动赵汉乘遭搜刮(谱)

黑:古力 白:赵汉乘 共47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第1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锦标赛五番棋决赛第2局在韩国棋院开战。古力执黑对阵赵汉乘。

  今天轮到古力执黑先行,走出了非常擅长的迷你中国流布局。赵汉乘主动出击,第32手打入下边,拉开了战斗的序幕。此局部古力选择了迂回战术,赵汉乘虽然做活了打入一子,但右边的“拆二”被黑棋搜刮了不少,整体结果古力黑棋满意。

  实战赵汉乘见右边两块白棋都有些毛病,一手棋补不干净,索性先抢了一手实地,古力黑棋47手开始攻击白棋,棋局正式进入中盘。目前全局古力黑棋厚实主动,形势不错。(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力 b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