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力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BC杯决赛赢棋双喜临门

  本报讯(记者张龑)昨天,古力九段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同时,在首届BC卡杯五番棋决赛中古力中盘战胜赵汉乘,朝着冠军迈出了第一步。

  获得五一劳动奖章无疑是对古力这几年成绩的肯定,他也是中国围棋队第一个获此殊荣的棋手。在与赵汉乘的比赛中,古力第22手就将比赛拖进了自己最喜欢的中盘战斗状态。赵汉乘第77手挡没有找到机会,古力一举抓住机会奠定胜局。今天,第二盘比赛将继续在韩国进行,按照昨天的比赛气势,古力已经在冠军争夺战上抢到先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