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象棋精英赛半决赛开打 赵鑫鑫汪洋携手晋级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磐安伟业杯”2009年全国象棋精英赛半决赛昨天下午在浙江磐安进行,经过多局激烈的争夺,最后浙江队的赵鑫鑫与湖北队的汪洋均通过超快棋分别击败湖北队的洪智、北京队的蒋川,晋级决赛。

  昨天的半决赛由赵鑫鑫对洪智,汪洋对蒋川。在慢棋第一局较量中,赵鑫鑫后手逼和洪智,而汪洋则后手战胜了蒋川。半决赛第2局,双方换先再战,结果洪智后手弈和赵鑫鑫,蒋川后手击败胜汪洋,这样,两场半决赛对局双方都在两盘慢棋较量中战成平手,按规则规定要通过加赛快棋分出高下。

  在快棋较量中,赵鑫鑫先手弈和洪智,蒋川先手弈和汪洋,还是未能分出胜负,这样,两盘半决赛都要通过加赛超快棋一决高下。在超快棋比赛中,赵鑫鑫后手击败洪智,率先晋级决赛,而汪洋与蒋川的超快棋之战又再战成和局,双方只好继续加赛超快棋,结果超快棋第2局,汪洋后手拿下蒋川,最终赵鑫鑫和汪洋携手晋级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