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棋精英赛首轮对阵:许银川-柳大华 赵国荣-徐天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0:28  新浪体育
象棋精英赛首轮对阵:许银川-柳大华赵国荣-徐天红

象棋精英赛完全对阵表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晚,“磐安伟业杯”2009年全国象棋精英赛进行了抽签仪式,几对老牌全国冠军狭路相逢,许银川遭遇柳大华,徐天红赵国荣相遇,陶汉明抽中吕钦。

  以下为首轮具体对阵(名字在前者为种子棋手,括号内为首轮首回合先后手,第二回合先后手互换):

  蒋  川 (后) VS 谢  岿

  许银川 VS 柳大华 (后)

  洪  智 (后) VS 王  斌

  赵国荣 (后) VS 徐天红

  汪  洋 (后) VS 谢  靖

  吕  钦 VS 陶汉明 (后)

  赵鑫鑫 (后) VS 陈寒峰

  徐  超 (后) VS 于幼华

  抽签过程为种子棋手先排定位置,非种子棋手按等级分由高到低的顺序上台抽签,棋手们大多平静对待抽签,几位老冠军首轮遭遇,大家相视一笑。陈寒峰抽中同来自浙江队的队友赵鑫鑫,则显得有些“懊恼”,大叹了一口气。在抽首回合先后手的时候,大多数抽中选择权的棋手都选择了后手。

  首轮两回合争夺分别于25日下午14时和晚18:30打响,若两回合战平将进行快棋加赛。届时新浪体育将视频直播许银川VS柳大华的对决,敬请关注。

  (王亮 樊璐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许银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