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一少儿围棋赛太混乱 家长投诉像街边“棋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18  武汉晚报

  场地内无指示牌,家长小孩找了一个小时难寻赛场;选手比赛,家长旁观,还指指点点、有说有笑。昨日,在武汉科技馆举行的一少儿围棋比赛因场面混乱被家长投诉。

  昨日上午9时,第二届金桥兴宇杯围棋大赛在武汉科技馆举行。为熟悉场地和环境,市民章先生提前半个小时就带着儿子赶到了科技馆。但进馆之后,他和一些家长带着孩子从1楼找到7楼,均未见到明显的比赛标识,更找不到赛场所在。直到上午10时许,才有裁判出来将儿子带到5楼赛场。

  可开赛之后,比赛环境又令家长们不满意。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举办方并未将比赛的选手和其他人员分开,不少家长都涌到比赛桌旁,对参赛选手指指点点,还不时走动说笑。记者观察了20分钟,并无裁判制止。

  多数家长都向记者投诉举办方组织不力。据了解,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中,不少都是专程从宜昌、黄石、鄂州等地赶来的。大家都表示没想到比赛秩序会这么差,“像是打乱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武汉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