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光杯抽奖葛优还是老段子 坦言和常昊超出切磋范围

  昨日,当理光杯主办方为棋手颁奖时,现场气氛瞬间被一个熟悉的名字引爆,原来是“黎叔”大驾光临了。葛优不愧是笑星,上场前还不忘“卖关子”,大家循着主持人的声音朝着主席台右边张望,没想到“黎叔”从左边溜出来了,他抱着拳头给大家打招呼,“谢谢大家来这儿捧场!”

  据介绍,葛优是理光杯的常客,还曾经做过理光相机的代言人,“每一届比赛他都没缺席过,决赛铁定来为棋迷抽奖。”正因为如此,葛优笑称自己就是一台“专业抽奖机”。“我今天可没法让你们每个人满意了,我只能让两个人满意而归”,葛优在台上尽情发挥着自己的幽默。不过有熟悉葛优的人马上揭他老底:“葛优2005年抽奖时也这么说,当时是让五个人满意而归呢!”然而,尽管还是“老段子”,但这一点不影响台下观众的热情,葛优挽起袖子,在抽奖箱里一阵折腾,夸张的动作已引来全场一片笑声。

  派送出一部相机和一只金牛后,葛优在工作人员的护卫下离开。现场不少人追着他,葛优见难以冲出重围,突然调头从另外一边的侧门快步离开了。记者随后从主办方打听到,葛优是因为私人关系为理光杯捧场,因此每次都特别低调,不愿意多说什么。不过,他却是一个铁杆围棋迷,葛优从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下围棋,在第四届理光杯比赛时,还和演员谢园下了一盘棋。葛优爱棋,不过水平并不高,几年前他还跟记者开过玩笑,“还没弄懂段位是怎么回事,敢情不是高段一定能赢低段,原来谁赢谁也是说不准的事情啊!”葛优与不少职业围棋高手是朋友,其中就包括这次来参赛的常昊,不过葛优表示不会跟他下棋,因为这些职业高手已经超出了他切磋的范围,根本没法下。本报记者 盖源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理光杯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