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力:决赛两局我机会不多 小豹辈几人都有夺冠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同里消息,第23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三番棋挑战赛(决赛)第2局落子,陈耀烨执黑再度中盘击败古力,以2比0的比分取得冠军,这也是陈耀烨首个国内头衔,并成为23年天元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头衔拥有着,古力天元头衔七连霸的梦想随之破灭。赛后古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局古力在盘面落后很多的情况下顽强奋战了很久,但失利还是最终到来。古力表示:“这盘棋前面还不错,中间作战我有些过分,后面感觉总要差一些。这次是我首次以0比2的比分输掉番棋比赛,最近我状态不是很好,而陈耀烨也下得不错,决赛这两盘我机会不是很多。”

  古力与陈耀烨也是老对手了。本局后两人交锋11次陈耀烨以6比5领先,成为为数不多的对古力胜多负少的棋手,双方上次番棋交手是在2006年第10届LG杯的决赛上,古力以3比2险胜。古力表示:“跟LG时相比,我们两人现在都提高了一些,这次我输了很遗憾,回去后会好好总结,希望明年再来。”

  古力特别提到了陈耀烨这批小豹辈棋手:“小豹辈几个人现在水平都很高,都具备了夺冠的实力。等级分在前20的棋手之间的胜负很正常,主要看临场发挥。”

  (王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23届同里杯天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古力 小豹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