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大转换后古力告急 白棋中腹大龙岌岌可危(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39  新浪体育
现场:大转换后古力告急白棋中腹大龙岌岌可危(谱)

黑棋:陈耀烨 白棋:古力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第23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决赛第2局在同里落子,陈耀烨执黑先行。

  实战黑棋陈耀烨113果断消劫,白棋下边数子大龙宣布死亡,白棋则吃掉了左边黑棋大龙,双方形成转换。但被黑棋133“镇”后白棋中腹大龙岌岌可危,现在形势的焦点是白棋如何不让黑棋在右边围成巨空,古力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23届同里杯天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古力 陈耀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