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盘:古力陈耀烨变身磨王 局面两分战线漫长(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2:01  新浪体育
封盘:古力陈耀烨变身磨王局面两分战线漫长(谱)

黑棋:陈耀烨 白棋:古力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第23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决赛第2局在同里落子,陈耀烨执黑先行。本局双方均出着慎重,截止中午封盘双方仅下了40手,双双变身“磨王”。

  陈耀烨执黑先行,以“星无忧角”开局,布局阶段双方都下得很平稳,战线拉长准备持久战。陈耀烨黑19打入白空,率先挑起争端,古力也不甘示弱在局部强攻黑棋,黑棋通过一系列腾挪手段,大龙已顺利出头,目前局面大致两分。用时方面,古力保留时间还剩1小时56分钟,陈耀烨还剩1小时23分钟,看得出,一向的“快枪手”古力也是非常慎重。

  (王亮 刘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23届同里杯天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元赛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