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彩杯”围棋名人赛 泰斗人物石家庄拼快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08  河北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真)明天上午,“体彩杯”中国围棋名人邀请赛将在石家庄亚太大酒店举行。四位中国围棋界的泰斗人物,聂卫平、华以刚、陈祖德和王汝南将在一天时间里争夺本次名人赛的冠军。

  据悉,本次名人邀请赛采用淘汰赛制,四名棋手通过抽签后捉对进行快棋赛,两名胜者将争夺最后的冠军。除了参赛棋手阵容豪华外,中国棋院围棋部主任张文东九段将亲自在赛场外对比赛进行挂盘讲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