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通现场:谢赫崔毒形势不明 周睿羊不乐观(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4:10  新浪体育
富士通现场:谢赫崔毒形势不明周睿羊不乐观(谱)

黑:谢赫 白:崔哲瀚

富士通现场:谢赫崔毒形势不明周睿羊不乐观(谱)

黑:周睿羊 白:高尾绅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第22届富士通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首轮比赛在日本开战,中国共有四位棋手出战。

  谢赫(黑)VS崔哲瀚。下午续弈,崔哲瀚在右边强行将黑棋压制在2路,黑棋不能满意。虽然如此,白棋大龙仍未安定使得崔哲瀚也有所隐忧,战斗仍然漫长。王垚和宋容慧也认为本局双方各有一块孤棋,局面混乱。

  周睿羊(黑)VS高尾绅路。周睿羊总攻白棋中央一块,可惜成效不大,自身的几处毛病反而显露出来,王垚表示周睿羊的棋不乐观。

  孔杰(黑)VS河野临。左下的战斗双方均投入了大量的时间计算,孔杰57手“扑”是令人窒息的一手,白棋局部先手做活的美梦“泡汤”,双方开始了骑虎难下的“打劫”。

  邱峻(白)VS林至涵。邱峻在右边的战斗中下出手筋,在中腹拔掉二子,“辐射”全局。现在棋局的焦点已经转移到下边,黑棋局部大致可以做活,但白棋全局的厚味完全可以与黑棋的实地对抗,邱峻形势不差。(张祺,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赫 富士通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