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男子国象联赛第三轮 三队领跑倪华负于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俄罗斯索契进行的第十六届俄罗斯男子国际象棋俱乐部联赛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中国名将倪华发挥欠佳,输给了俄罗斯特级大师杰维亚特金,遭遇首败。

  倪华加盟的的萨拉托夫SGSEU一队本轮3.5比2.5战胜了莫斯科Eurasia-Logistic队。其中倪华在第三台后手在新印度防御中负于了29岁的俄罗斯特级大师杰维亚特金,开赛以来首尝败绩。本队其他五台棋中,四台乌克兰外援耶里亚诺夫和五台法国外援瓦谢尔分别战胜俄罗斯棋手查达耶夫和雷恰戈夫,为本队获胜立下头功。其中耶里亚诺夫与查达耶夫一盘棋持续了92个回合,是本轮最晚结束的对局。

  王皓所在的莫斯科64格队本轮5比1大胜实力较弱的圣彼得堡齐戈林俱乐部队。王皓本轮没有出场。本队二台意大利外援卡鲁阿纳、三台俄罗斯棋手格拉切夫、四台俄罗斯棋手梁赞采夫和六台俄罗斯棋手萨夫琴科均获胜。其中卡鲁阿纳已经取得三连胜,是目前全场成绩最好的棋手。

  另外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叶卡捷琳堡乌拉尔队以3比3战平圣彼得堡SPbShF队。这也是乌拉尔队连续第三场平局。六盘棋中,主将俄罗斯的格里斯丘克先手苦战53回合负于斯维德勒。好在三台俄罗斯棋手马拉霍夫先手击败同胞维秋戈夫,使本队免遭失利。

  曾三次获得俄罗斯联赛冠军的托木斯克400队本轮3.5比2.5击败了劲旅TPS萨兰斯克队。其中第六台塔吉克斯坦外援阿莫纳托夫先手击败俄罗斯老将谢尔盖-伊万诺夫,成为头号功臣。其他五盘棋均弈和。一台雅科文科与TPS萨兰斯克队主将伊万丘克仅17回合短和棋。

  积分榜上,莫斯科64格队、托木斯克400队和萨拉托夫SGSEU一队同为两胜一平积5分。TPS萨兰斯克队一胜一平一负积3分。叶卡捷琳堡乌拉尔队三场皆平,也积3分。圣彼得堡SPbShF队两平一负积2分。莫斯科Eurasia-Logistic队一平两负积1分。圣彼得堡齐戈林俱乐部队三连败积0分。

  北京时间4月7日晚将进行第四轮比赛。倪华所在的萨拉托夫SGSEU一队将迎来托木斯克400队。王皓所在的莫斯科64格队将对阵TPS萨兰斯克队。卫冕冠军叶卡捷琳堡乌拉尔队迎战莫斯科Eurasia-Logistic队。圣彼得堡SPbShF队将与实力较弱的圣彼得堡齐戈林俱乐部队交手。

  本次俄罗斯男子俱乐部联赛为七轮单循环赛制,按场分区分胜负。比赛从4月4日至10日每天下一轮。(塔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