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战武汉两小将晋级 张维不敌王煜辉无缘本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6: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邓鹏伟)中国棋院消息,中国围棋名人战本选赛第二轮比赛昨日继续在中国棋院进行,武汉小将李喆和钟文靖发挥出色淘汰对手,晋级本赛。

  李喆昨天的对手是“七小龙”的老大邵炜刚,不过邵炜刚近年“出镜”甚少,疏于战阵,李喆颇为轻松的便拿下对手;钟文靖的对手付冲则“难缠”得多,付冲在去年的围甲联赛中表现出色,被誉为“希望少年”,在一场新锐之间的战斗中,钟文靖险胜对手,晋级本赛。

  围甲武汉队的另一小将张维不敌王煜辉,无缘下一轮。

  在本轮比赛中,国家队现任总教练俞斌不敌檀啸,提前告别本赛。本赛将于7日起进行,通过本选赛的16名棋手将与16名种子选手进行一对一的厮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名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