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盘战黄奕中错失战机 白巨龙薄味成隐患(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9:36  新浪体育
现场:中盘战黄奕中错失战机白巨龙薄味成隐患(谱)

黄奕中执白VS白洪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首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战第4日比赛继续在韩国棋院打响。由中国的黄奕中七段对阵韩国的白洪淅六段。

  为防止白棋中腹形成呼应的形势,白洪淅不得不发动强烈的反击。实战白洪淅通过弃子于黄奕中形成转换,白棋在右边得到25目棋左右的实地,而黑棋得以吃掉中腹一子出头。转换后白棋明显得利,但此后白洪淅拼得很凶,黄奕中反而在中腹厚薄处理中不够敏感,错失了一次稍纵即逝的攻击机会。白洪淅机敏地在中腹一跳,补掉了自身弱点的同时,还是得白棋整体变得偏薄。目前虽然黄奕中实地不落下风,但下方白龙的薄味成为了白棋后半盘的隐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C卡杯 黄奕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