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常昊不放弃继续拼搏 形势仍然凶多吉少(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0:28  新浪体育
现场:常昊不放弃继续拼搏形势仍然凶多吉少(谱)

常昊执白VS朴永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首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战第3日的比赛继续在韩国棋院打响。由中国的常昊九段执白对阵韩国的朴永训九段。

  大龙在困境中常昊不得不选择了打劫做活的权宜之计,虽然最终赢得劫争,但是局面已经形成了黑棋实地多,棋又厚的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下,常昊仍没有选择放弃,而是选择在黑阵中强行作战以做最后的一搏,但局势仍然是凶多吉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C卡杯 常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