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桂多次错过获评运动健将 很多运动员并不知道程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8:1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报讯 (记者饶扬灿)中国棋院近日公布了一批获得国际运动健将、运动健将称号的围棋运动员,我省女棋手叶桂名列其中。

  根据围棋运动员等级标准,女子职业五段以上或在全国比赛中获得前六名以上者,可申请健将级以上运动员称号,特别是当年取得的成绩要在当年申报,过去很多运动员并不知道这一程序,因此叶桂此前多次错过了获得“健将”级运动员的称号。“以前对这个事儿不太清楚,这次能获得健将称号,可能是去年申报后近来获得批准的。”叶桂昨日告诉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桂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