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杯现场:李昌镐弃子失败 朴文垚形势乐观(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9:58  新浪体育
BC杯现场:李昌镐弃子失败朴文垚形势乐观(谱)

实战进行图:黑:朴文垚 白:李昌镐 共84手

BC杯现场:李昌镐弃子失败朴文垚形势乐观(谱)

变化图:李昌镐心中理想的弃子变化,可惜实战被朴文垚巧妙规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第一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的比赛拉开战幕。第一对登场的棋手是朴文垚和李昌镐。经过猜先,朴文垚执黑先行。

  李昌镐今天显得攻击性非常强,白棋第46手“挖”凶狠,双方在局部形成激战。过程中李昌镐欲施展弃子战术,但被朴文垚巧妙地规避,总体战斗结果虽然双方各自做活,但黑棋在中央平白落得一道厚壁,与下方模样交相呼应。

  实战棋局进行至84手,白棋全局确定实地有将近45目,黑棋上边三块棋有25目。在以后的战斗中,朴文垚只要能将下方的模样转换成30目左右的利益,就将取得绝对优势。(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C杯 李昌镐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