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国象联赛工作会议召开 新赛季首轮对阵出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2:34  新浪体育
09年国象联赛工作会议召开新赛季首轮对阵出炉(图)

国象联赛各队领队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009年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象联赛首轮于5月4日在成都举行。联赛总奖金41万元,冠军奖金15万元。

  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叶江川,在本次工作会议上,首先回顾了过去四年的联赛,叶江川说道:“联赛走到现在很不容易,联赛只有三方合作才能长久,主体、赞助商、媒体紧密合作比赛才能办好。今年金融危机给各队带来了影响,但联赛一定要坚持住,联赛不能停,要努力挖掘潜力。”

  今年的联赛在赛制上也有些变化,采用主客场制和赛会制,既考虑到了赞助商的利益,又合理安排了棋手参赛的时间。联赛首战将在成都举行,据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叶江川介绍,之所以将联赛第一站设立在四川,主要是为了对去年震惊世界的汶川大地震进行悼念。“地震过去了一年,我们希望在一周年之际为灾区的群众们尽一些国象的绵薄之力。”

  叶江川介绍,联赛首战将在5月4日到8日进行4轮比赛,其中5月6日国象将士们将集体来到都江堰,为灾区人民带去国际象棋文化及爱心。

  联赛首轮对阵为:

  (1) 天津南开大学队 VS (10) 浙江队

  (2) 重庆移动通讯队 VS (9) 蓝珀通讯江苏队

  (3) 青岛育才中学队 VS (8) 山东火炬地产队

  (4) 青岛海氧之家队 VS (7) 河北队

  (5) 上海建桥学院队 VS (6) 北京爱国者队

  (刘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甲级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