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卫平:古灵益还需努力 古力:小古下棋很有灵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50  天府早报

  意外丢冠古力直呼太遗憾

  早报讯本次玉溪杯西南棋王赛,古力理所当然成为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夺冠热门。但“世界5冠王”再次无缘冠军。当被问到为何会在大优的情况下被逆转时,古力无奈地表示:“快棋,偶然性大。当时我没看清,出现了漏算。下到后来,小古开始发力了。我没能扛住,就被他赢下了。”再一次错失西南王,这让古力十分遗憾,他表示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再发生在世界大赛的比赛中。几天后,古力将在首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锦标赛32强赛对阵韩国李廷宇六段。对于这一战,古力信心十足,“希望我能在国际赛场上为大家带回好消息。”(张志凌)

  众人点评 古灵益还需努力

  聂卫平(棋圣):这次比赛古灵益几盘棋都赢得比较侥幸,说明他的实力还不够。与他一起出道的李哲、陈耀烨已经冒出来了,他想要取得更大的成就,必须加快步伐追上来才行。

  古力(国内围棋第一人):古灵益很有灵性,能成为三冠王也说明他比赛心态很稳定。希望他能成为中国真正的未来之星。

  宋雪林(成都棋院副院长):这四五年是古灵益黄金时期,他应该努力跻身国内顶尖棋手之列。

  李亮(四川围棋队主教练):我们为他的夺冠高兴,但这个冠军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至今古灵益还没能真正顶起四川队的脊梁。他何时才能坐稳队中主将的位置,这是我最关心的。希望他能进步得更快一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力 聂卫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