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邮富士通上海财大夺团体冠军 赵威全胜获第一(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3月15日南京消息,首届南邮富士通杯大学生围棋赛在南京邮电大学战罢。最终经过七轮激烈的争夺团体冠军被上海财经大学以较大的优势摘得,赵威七战全胜取得总成绩第一。个人职业组冠军为上海财经大学的庄园,个人业余组冠军为上海财经大学的赵威,女子组冠军为复旦大学的杨梓。

  比赛最后一轮,上海财经大学的赵威和南京邮电大学的聂峰林此前均保持全胜,两人不可避免地遭遇。两人激战至最后一刻,最终赵威执白以2又1/4子的优势险胜,以七战全胜的战绩笑傲群雄。由于本次比赛的名次职业和业余组分开计算,所以个人业余组冠军是,职业棋手中,上海财经大学的庄园三段6胜1负,以小分的优势获得职业组个人冠军。女棋手中,复旦大学的杨梓二段力压群芳,获得女子组冠军。

  男子职业组名次:庄园(上财)、王鹭(厦大)、杨潜(上外)、陈栋如(复旦)、王骥(北邮)、胡帅(北大)

  男子业余组名次:赵威(上财)、聂峰林(南邮)、崔超(上外)、卢宁(上财)、李旭(上外)、董越(南邮)、何天凝(复旦)、陈天骁(厦大)

  女子组成绩:杨梓(复旦)、王钧琦(上财)、王卓(上外)、常利飞(北邮)、方草(川大)、陆玉莹(南邮)、邹华(北大)、王文聪(清华)

  最终团体名次如下: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厦门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大学、四川大学。

  (周游,刘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南邮富士通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