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斌:宋容慧们力量大计算快 不给韩国人任何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李玟真连续两天都以大龙被屠的方式输棋,韩国队想在这场特别安排的正官庄杯友谊赛中挽回点颜面的愿望也就此落空。

  对于这场友谊赛,中国队上下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今日下午,俞斌和领队华学明以及前来广州参赛的棋手李赫初段、唐奕二段,早早地就来到了研究室,随着比赛的进度来研究棋局。

  在两人的胜负已定后,俞斌九段一脸轻松。对弟子们的实力,俞斌显然非常明了:“她们的棋力量大,计算也快速准确,有些地方我现在都不如她们。”不过,俞斌对她们的弱点也心知肚明,“她们在判断方面还有差距,如果我跟她们下,到处绕绕她们可能就晕了。”

  比赛结束后,观战的记者们不禁打趣起来,“一天一条大龙啊!韩国人还真是慷慨呀!”赛前,韩国人之所以愿意打这场友谊赛,也是想借这样的机会为自己在本届正官庄杯上的糟糕战绩挽回一点颜面。对于韩国人的这一想法,中国国家队总教练俞斌笑言:“不会给她们这种机会。”

  (特派记者黄鹏程3月10日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俞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