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世石与上市公司签约 “李世石”成围棋教育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7:03  新浪体育
李世石与上市公司签约“李世石”成围棋教育品牌

李世石与上市公司签约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近日报道,3月9日,李世石在哥哥李相勋的陪同下,在首尔 presscenter与韩国地产开发商Kingsfield公司举行了知识产权签约仪式。根据双方协议,“李世石”作为品牌将允许对方使用10年,用于围棋教育产业开发方面。

  Kingsfield公司是韩国的一家上市公司,多年来一直从来房地产开发业务,近年来渐渐涉足软件业。公司一直热衷于围棋事业,早在2004年已经与韩国棋院有业务联系。2005年,公司与明知大学围棋学科结为合作伙伴。2005年,公司正式介入围棋教育产业,与NaonSoft公司签约,共同开发“围棋教育评介系统”和“围棋动画”。2007年,公司与明知大学围棋学科共同开办“围棋教师课程在线讲座”。同年,公司发起组织“国际围棋文化公园”建设促进委员会。2007年,公司还赞助举办了Kingsfield杯韩国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最近4、5年间,公司一直在向围棋方面进行公益投资,在江原道办了一个围棋训练院,培养围棋好苗子。

  在与李世石的签约仪式上,Kingsfield公司总裁车万泰先生表示:“今后我们将使用‘李世石’这个名字作为教育方面的形象代表,进入围棋教室产业。不一定仅仅使用这个名字,也可能使用李世石九段的形象,也可能让李世石九段直接参与教育研究系统的开发。”

  对于自己的名字被用来进行商业开发,李世石的看法是:“现在我也运营着一个道场,我想这也是我在围棋教育方面作了一些工作。通过与车万泰先生交谈,我感觉他与我的想法完全一致。今后我将努力地去配合,这也是对围棋界的回报。”

  根据双方的协议,Kingsfield公司拥有“李世石”这一品牌10年的使用权,可以多种产业上使用。对于与李世石签约花了多少钱,车万泰不愿透露“具体投了多少”。他同时表示:“预计我们首先将从开办‘李世石-Kings围棋教室’开始做。” (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世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