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斌广州督战正官庄杯 抓紧时间为李赫唐奕等补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5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今日,新任国家队总教练俞斌与领队华学明带领李赫等棋手抵达广州威斯汀酒店,这是俞斌上任后第三次率队征战世界大事。此次率队征战,俞斌的目标就是结束李玟真在正官庄杯中的连胜,为中国队重新夺得正官庄杯冠军。

  2009年初,俞斌在与马晓春的竞聘中“击败”后者,当选国家队总教练,棋手王磊则接过了女队教鞭。上任之初,俞斌面对的首项国际赛事就是“农心杯”三国擂台赛第三阶段的比赛,结果常昊、古力接连输给李世石,中国队痛失“农心杯”。一时间,俞斌的临场指挥能力受到了质疑,更有棋迷呼吁“马晓春回归”。随后的LG杯,俞斌再随古力到韩国督战,结果古力零封李世石,夺得了“俞斌时代”的第一个冠军,至此俞斌身上的压力才有所缓解。

  由于要参加BC卡赛事,女队教练王磊未能随队前来广州,俞斌就只能孤身督军了。今日一抵达酒店,俞斌便与参赛棋手研究起李玟真的棋局来。华学明解释,这是因为之前李赫、王祥云、唐奕等人一直在参加新人王和建桥杯等赛事,中国队根本没有时间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因此只能抓紧时间补补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正官庄 俞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