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新人王赛半决赛 宋容慧唐奕携手晋级决赛(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观看动态棋谱  观看对阵演进图 

  北京时间3月7日,第3届“建桥杯”女子新人王赛半决赛在中国棋院战罢。最终宋容慧和唐奕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李赫和王晨星,携手晋级决赛。

  唐奕执白VS王晨星,这盘棋布局阶段两人在右上角和左下角各自为战,自顾自地经营各自的模样,双方在大局上都不落下风。中盘战斗中,王晨星在右上角施展手段,唐奕准备不足,结果实地大为收缩,并且使白棋整体变薄。进入官子阶段,王晨星出现重大失误,棋盘上方价值极大的一路扳被唐奕逆收。这里倘若走到,最后白棋还要在自己的空里填掉3目,如此一来胜负立判。最终唐奕凭借官子阶段对手的失误,幸运地以半目优势获得胜利。

  在另外一场对决中,宋容慧凭借中盘战斗中的出色发挥,中盘战胜李赫初段。至此宋容慧五段与唐奕二段将在决赛中相遇,以决出本次女子新人王赛桂冠。

  (张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桥杯 围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